第一天是7點40至八點前進教室,
小妮子很擔心,幾乎是死命的抓著媽咪不放。
但是,經過了半個小時,老師跟家長和小朋友們講了一下注意事項後,
小妮子雖然還是滿臉憂愁,但是不拖泥帶水也沒有哭哭,讓媽咪下樓去參加長達帀個半小時的家長座談會了
十一點,回到教室時,小呢子才紅了眼眶,好讓人捨不得。
由於還要去上ESL,會有娃娃車來學校裡而且隨車老師還在中堂接。所以不怕孩子會走失。

第二天早上7點半進教室,
小妮子還是很擔心。這天書包裡帶了一大堆的東西。
於是媽咪嚐試著讓他自己與老師溝通,看看哪些要放櫃子,哪些要放抽屜。
還好她自己最後終於肯開口了,陪她放完東西,跟他道別,包抱親親。
讓後媽咪就離開了,不知道她有沒有在裡面偷哭就是了
下課時,雖然約好了要讓他搭娃娃車回小博士,但是還是去確定了一下她的狀況
看起來還不錯,臉笑笑的。也記得排第幾的路隊。但是,回家後,說他們的英文老師很兇吔
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半夜,起來哭哭了。

第三天早上,吃了少少的早餐,小妮子因為阿嬤遲到,所以遲了十分鐘出門
早上到學校已經都半關門了。
出門前,跟小妮子溝通,如果她可以自己走進學校,我就讓她晚上跟我睡。
原本還以為行得通,沒想到到了學校,yvette還是沒辦法自己進學校。
但是,我堅持帶她到走廊的開頭,看他自己走進教室才離開。
小魯了一陣子之後,因為時間已經晚了,提醒她遲到會被老師罵哦,
她才提起勇氣自己往教室方向走了過去,她轉身時,我揮了揮走,她也揮了揮走,
然後,看我起步離開了,她也進了教室。

後來,第四天和第五天聽說都不怎麼順利,兩天都遲到
為什麼聽說?因為有人鬧脾氣,放下出走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