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yvette開學後的那一個禮拜 
也就是在我鬧離家出走後的那一個禮拜 
我們終於帶著joanne去台北從long tube peg換了bottom peg
原本只需要住一天的行程
我們住了快兩個禮拜。

原本簡單的拿出來,放進去,就好了的事情
沒想到,joanne就是有辦法把它用力的讓東西跑位。
然後就…懷疑腹膜炎,當天晚上和隔天晚上還真的就發燒了
就這樣,必需呆上十天打抗生素…

第一個六天,我是斷了電腦電視
還好,手邊有bren的那本tuesdays with morrie,當天看完後
隔天就開始發呆…好像呆子一樣,什麼事都沒得作
(joanne因為在recovery的狀態,所以幾乎就是一直睡)
後來,因為一直很想看twilight,所以就趁幾會,讓jason把一整套都買了
然後,在8天把四集全看完了
雖然在第二週轉到單人房有了電視,
joanne姑姑也很熱心的讓jason拿了電腦來
但是,不管怎樣,手上的那本書就是放不下來
除了照顧joanne的時間和散步的時間以外,
我幾乎都是抱著書本猛K(是滴,迷到睡覺幾乎都抱著睡了)

不管中文英文都看得很慢的我
在八天內把英文版四集看完我很佩服我自己。(如果看中文我可能要花更久的時間吧哈!)
我發現,每天到傍晚我的眼睛開始變得很模糊(似乎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用功過哩)
這套書,就是讓人"放"不了手,心情跟著故事情節上下起伏。
有時候,家人打電話來,心情還來不及回到現實世界,臉上掛著的笑容或皺著的眉頭常會來不及收回來
總覺得自己好像神精病一樣,好擔心別人看到或聽到會怎麼想 
這樣的狀況還是第一次…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是滿推薦大家去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