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是上小班的年齡了
看著羊咩咩家族的小朋友們都上學了
我們家的還在家裡混,
有點"受怕"
雖然希望她在家裡面無束的過日子
但是,還是很怕她落人後

由其是最近,
常常有人跟我說yvette的2歲小表妹已經會數一至一百
已經會認車牌和數字
我就覺得很心虛
因為,老實說,yvette真的都不會

所以,決定,雖然她不上課
但是,我還是必需多多少少教她一些
由其是,我最近已經不用上班,我應該花更多時間在她身上

所以開始教她數1到10的物品
原本她只是亂唸,
但是,前些天,在書局中讓我吃驚自己一個個的數著展示櫃上的小狗狗
1數到12,沒有數多一個,沒有漏到一隻

所以決定,來慢慢的教她認一些字母,數字,和注音
希望,我自己可以持續,有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