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幾天前很努力手持電鑽打出來的咖啡戚風
這,將是我最後一次,
我是說,最後一顆手打蛋白的戚風蛋糕


雖然沒有蛋白打不發的經驗,
也沒有揉麵團揉到手抽筋或扭到的時候
但是,我家很有愛心的阿母
在我搬家之前,幫我買了這一台,小白,士邦八公升的攪拌機



下午,小白回到家,二話不說,很仔細的用麵團將它清潔了以後
馬上來打了一個巧克利戚風
平常要花個十分鐘的工作,今天只花了大約兩分鐘,
因為蛋黃糊是yvettte幫我打的,一整個好像有點太輕鬆了~喝…

第一次使喚小白  
所以使用得不太順手,蛋白很快就打發了,
還第一次知道什麼叫作像雲朵般就是打過發了
於是,在最後攪拌的時後,拌的很"工夫"
烤好後,有滿模,而且很鬆軟,完全沒有太粗的感覺哦



最近因為要搬家的關係,得到了很多的幫忙
我的心充了滿滿的溫暖與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