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原本排定的時間,木工今天進場
我進工地時,己經十點了,但是大家都還沒動工,
我們婆家欽點的師父,等我到了再度跟我討論了衣櫥如何設置的事
然後,兩位師父才徐徐的這裡量,那裡畫,再這裡切的
晚上,只看見書房衣櫥的虛牆,小孩房一半的衣櫥和浴室天花板的週圍框而已
我是沒看過其它的工程,但是總覺得這樣的速度好像有點慢呢

其實,在他們工作時,我們有一段插曲
就是,孩子房原本要整面牆的衣櫥,但只圍了六尺
而書房要頂天立地的衣櫥,卻只高到樑處
還好發現的早,在太晚之前都更正過來了

今天除了木工進場外,水電師父再度被call來,因為師父他忘記了我的餐桌燈要穿牆
所以來穿了牆,婆又說要順便作壁扇的插座,和餐桌附近要安插座以後好吃火鍋。
所以,今天一整天水電師父就在那裡切切割割的很忙

最後,雖然房子裡已經擠滿了工具和師父,電器老闆又來插一腳 
終於慢慢的提了工具來作洗洞的動作

傍晚,終於去了那家五金行決定了餐具的問題。
也讓小叔把所有的餐具都抱到工廠去存放,以免放在店裡讓人家給打破了。

就這樣,渡過了木工進場的第一天。不知道明天開始木工會不會快一點呢?

又,真的每個師父的手法都不一樣吔,同樣是一道衣櫥的虛牆,
兩個師父作的程序就不太一
樣但結果應該是一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