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昨天晚上,我們因為爸比要去拿手提電腦
所以去了阿嬤家一趟,
因為阿嬤家平常也沒小孩,所以沒有作children proof 的措施來防範小朋友的安全
所以地上有會滑的布,櫃內有孩子們不適合碰的東西,桌腳有防蟲害的粉

而我們家皮皮YVETTE就像一慣的樣子,
精力充沛,跑來跑去
最後,終於踩在那塊放在廁所前的乾抺布上跌了個狗吃屎
平常,跌倒,咬了嘴唇流血是常事
但是,昨天的血真的流好多,
且在終於止血後,在回家的路上
我發現她的傷是凹了一個洞,而不是只是破了
看了好叫人心疼,
當時,還一直問爸比不用去看醫生嗎?
爸比說不用,很肯定的不用,
想必,爸比並沒有在止血後,仔細看過她的傷口
於是回到了家,爸比檢視了傷口,
決定要去掛急診,
等了婆婆回家,婆婆居然告訴我嘴裡面無法縫
我半信半疑的問了24HR的醫療詢問
最後,又在半夜12點打電話給我們親愛的罐子阿姨,
終於決定還是去看一下比較好,(有個細心的護士當阿姨真好)

所以就將JOANNE拖給婆婆看,
爸比媽咪帶著YVETTE去掛了急診

她們,先給YVETTE從屁屁灌了麻醉藥,
但是5分鐘後,YVETTE全把屁屁裡的POO POO拉了出來,
護士說,要等YVETTE睡了才縫,所以爸比去了一趟7-11買飲料…
後來,不到幾分鐘,
大家以為麻醉藥沒效了,所以在YVETTE還沒睡時,抱進去,用棉被包起來
然後開始清理傷口…YVETTE很乖,都沒有哭
我從白布上洞洞口偷偷看她,她看著我,
我要她勇敢,她還點點頭答應
所以醫生們決定不要打麻醉,
在下第一針時,YVETTE仍沒有哭,
下第二針時,YVETTE這個好姑娘…睡著了
因為傷口差不多一公分那麼長,所以決定再下第三針
縫好了,爸比在無塵室外頭出現了…
由於,YVETTE還是被灌了麻醉,所以必需等到她醒了才可以回家
所以到家都已經是4點的事了…

這個夜,真的好漫長

醫生本來交待,要喝止痛,要溂口
但是,止痛藥可能不用上場了,因為今天到目前為止
她都不覺得痛…真是勇敢的孩子啊

或著…真是神經大條的孩子啊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