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半年前,我步入34歲了

等了大半年,比我"笑年"的老爺今天終於也達陣

湊巧的yvette今天補假一天,我跟老爺原本要在今天完成一件很重要的事的

但是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合的,很多事都沒有巧好,所以只好先陣放一旁

於是,我們閒閒三人組,就這樣逛了一天

中午吃飯吃到一點半,下午出門逛幫santa打點一切

然後,就是一如我願的幫老爺買了牛仔褲

原本就想要幫老爺買牛仔褲的,但是一直不知道怎麼買

還好老爺心有靈犀,自動說幫他買褲子當生日禮物就好了

哇哈哈...真是太好了。

於是,下午的重頭戲就是買了老爺的牛仔褲囉

晚上陪老爺在家裡面吃飯,幫Santa包裝

就渡過了一天

只是啊,怎麼會連續三四天都機乎黏在一起了,還是覺得不夠的感覺

在太平,希望老爺可以不用回去,

在神岡,希望可以就留下來直接倒頭大睡,

唉…中毐太深.....

今天沒有買蛋糕吃,原本很想買的,但是老爺就是不肯啊

以後不先問他了.....

雖然沒有吃到蛋糕

但是老爺買了買一送一的ColdStone請我吃

我知道他是很不甘願的讓我吃冰,但是還是一整個甜在心頭啊…

老爺,我知道你愛我們,我們也愛你,

你說的什麼都可以放棄唯獨我們除外。

聽了真的很感動。

公眾式的求婚誓言就用這個吧,小阿姨一定會很感動的。

最後。。在你的生日,我相信我們的心願都一樣吧:

2 times 2 equals 4我們一家真的要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