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等到了這一天,

上了很好的餐廳

老爺很有愛心的陪了我一個晚上

但是,原本期待的驚喜= 0

 

之後的這一陣子,

眼睛似乎開始打開,老爺還是對我很好

只是我不知道,結婚是不是一個好主意

 

要怎麼樣才知道,自己這次會幸福

還是,我只是又走回去一個我沒能夠扮演子的角色

試過,且很過用力的給它努力過後還是失敗的

人妻,or even worse ....媳婦

 

跟Andersen在一起好幸福,但是婚姻,會不會是幸福的終點站。

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