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決定開工到現在,已經過了差不多三個禮拜,
過程不能說完全很順利,因為有很多其它人的意見,搞得亂七八糟的
明天,木工最後一天了,後天油漆師父就要進場了。
我很緊張,因為我要的不是白色系的房子,所以很怕師父不能給我心中已經設定好的顏色
也由於師父是婆家的朋友,所以我也不太好意思有太多麻煩的意見,怕人家說我難搞

接下來的行程算有點緊湊。
但只要油漆不要花太多的時間,一切應該可以照時間完成的

只是,我 還沒準備好。
還沒準備好跟婆婆那麼近距離相處。
根據這幾天的狀況看來,我得憂鬱症的機會是大大的提升了

我已經三十幾歲,我已經有三個小孩,我有一個家,請還我我想要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