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因為三個孩子都是女生,也都是春天生的,
再加上姐姐們都是自己帶的,而dephanie是阿嬤帶的,
所以最小的她,總是被拿來比來比去的

而且,也因為二姐現在的狀況不是很好
就開始也會更加的注意不在身邊的dephanie的發展
雖然看起來似乎很雞蛋裡挑骨頭,但是,還是會有些擔心

因為她這位小小姐,3.5個月了,趴著還不會抬頭!
上個週回來,上上週回來,試著讓她趴著,她都只是一個勁的哭…

她的兩位姐姐都在三個月時可以抬得很好了



而滿四個月時,就開始有翻身的動作了‥

我是不是太搞操煩了,還怎樣?
因為我再查看那些孩子發展的書,
也都說2個多月就應該會有抬頭的動作了
上個月,醫生打針也問有沒有抬頭的動作
我連想都沒想,就說有…太過自信了吧??

照這樣看來,她的發展,會不會有點緩慢?

為了免去婆媳間的衝突,沒有正面的去提問,
跟週遭的人講,大多也說我想太多,或不以為意
但是,真的沒問題嗎?

在阿嬤那裡,她被視為"很好帶"的那種孩子
也就是吃飽了睡,睡飽了也不會亂吵要人家抱的那種

雖然,至目前為止我只有去她家裡親眼看過dephanie一次
那時,阿嬤說dephanie在睡覺,
但是我看到她,醒著,一個人,沒有聲音,躺在悶悶的房間裡頭
而阿嬤,在客廳看電視…

現在,也不是說阿嬤不應該看電視,
但是,至少阿嬤,可以放她在客廳,陪她或什麼的

老公,這個時候,應該是我和阿嬤的橋樑
所以跟他說,回去讓阿嬤帶dephanie時,多讓她趴,多讓她練習
但,不知為何,似乎,話,有傳沒有到

這週,dephanie沒有按計劃禮拜五回來,
禮拜六帶回來時,哭鬧了一整個晚上,
八點該喝的奶也不肯喝,就要人家抱抱搖搖
真的很想讓老公去個電話問看看阿嬤知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但是,他居然不肯播電話,因為怕阿嬤又說些有的沒的,

後來,11點後,忙完了yvette和joanne
才有空伸手進dephanie的口裡,發現,
她的下門牙,正在冒出來呢~
這幾天,有得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