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禮拜五開始
孩子的阿嬤就來兩三通的電話說妹妹流鼻涕要帶去看醫生
好巧不巧,那天我們下午約了要去看joanne的特教學校
然後,晚上又約了要針灸
於是,沒有空帶她去,
孩子的婆就說讓孩子的公帶她去就好了
再說,孩子不跟我一起住,要我帶她去,
那我跟醫生講什麼?
生病這種事,是需要一段時間觀察的,
而且我也不主張一有小感冒就帶去拿藥

禮拜六,孩子的爸去了電話,說要接孩子回家過週末
孩子的阿嬤,就很生氣的來了電話說孩子在生病,要我帶她和孩子去看醫生
我回:但是,醫生禮拜六沒開,明天才有看,
她就說joanne已經被馮醫生醫成這樣,還要去那裡看?
我回:孩子又不是馮醫生害得,這樣的情況,又不是預防就有用,且腦炎本來初期的症狀就很像感冒
然後說,上個禮拜回來被兩個姐姐傳染了感冒,
現在又要回來傳染嗎?嬰兒這樣搬來搬去像什麼
....
又說,"妳以為我很喜歡帶嗎?聽她這樣呼吸不順我都不能睡覺"
....
反正就是很尖銳,很大聲,很不客氣,....很神經...

我掛她電話,因為我很生氣,她竟把茅頭指向我,且不讓她回來

其實,上個禮拜回來才回去,就開始對孩子的爸抱怨孩子回到我身邊後變得不好帶
意指不要讓孩子回來,現在孩子週未在爸比能夠幫忙時,本應該回到媽媽身邊
更何況是孩子在生病,當然會更需要媽媽照顧,但是她覺得她很行

禮拜天,下午合著老公約了要帶yvette去騎馬 
一路上,孩子的阿嬤來了兩通很兇的電話
要我們帶小孩去看醫生…還說昨天她問我都不跟她講醫生幾點看
(os:拜託有沒搞錯,昨天她根本也沒問幾點,她只是來電話一直罵人,現在居然跟老公講我不跟她講幾點看
??!
況且下午沒看,要等晚上,好笑跟她講電話的是老公,根本搞不清楚醫生什麼時候開)
說:
孩子那麼嚴重我們(由其是我)都不關心,不聞不問,也不回去看一下
也不帶去看醫生,同樣是我們的小孩,怎可以這樣沒責任,不關心她
(os:流鼻涕,還能多嚴重?我要帶回來,妳不讓我帶回來,妳自己愛帶,現在還說我不關心,
我要帶回來不就是要自己照顧她,昨天才說要自己照顧,現在說我不理她??)
再說:
孩子生病她都不能睡覺,昨天晚上還要孩子的公抱到半夜四點,
(os:孩子哪個不會生病,孩子生病時哪個照顧者會輕鬆?騙我沒帶過小孩嗎?
且兩個姐姐不舒服時,我不會叫老公起來抱小孩不要睡)
最後:
居然要脅說叫我們把孩子帶回來,她不要帶了....
(os:#$^@%&$&當初強著要帶走,現在孩子一有小狀況,累了,就不帶了,天下有這麼容易的事?
況且,她帶走孩子就是帶走我沒空時要照顧她的那個責任,現在我媽不帶責任了,她想把孩子帶回來?
門和窗戶都沒有!!!!!!!!!!!!!!)

晚上,老公帶我們回到家,他都沒有進門,就趕著回去帶小孩去看醫生安撫他媽
結果9點我去電話問小孩看得怎樣,
居然,看也沒去看,因為孩子根本沒事,只是鼻屎塞住,下午就清出來了就好了
(os:要不然這兩天我是被她鬧好玩的?自己心情不好就隨便找人出氣?..請跟我道歉!!!)

於是,發神經事件,和平落幕…留下很哀傷,生氣的我

根據這一連串的事,我真的覺得,她就只是要找我的麻煩,沒事找事作
且她最終的目的就是不要讓孩子回來,也或許有想讓我跟老公分開的嫌疑…
捨不得孩子回來,以為自己很厲害,但是其實差得遠了…
老公以前一直說,她也是帶過四個孩子長大的,要我放心把孩子交給她
但現在這樣的狀況,
老公又開始改口說,她也那麼久沒帶小孩了,現在從新學習

問題是,我的孩子交她手中,真的可以嗎?
要不是這次她都剛好沒遇到醫師,
那可憐的孩子,才滿一個月就要寞明奇妙的被灌一堆藥…
對她的臟器不好就先別提了,以後變成沒有抵抗力,變成一個藥罐子
以後的路還很長,她是不是每次孩子哭鬧,她就要來鬧一次 
孩子長牙發燒拉肚子,她怎麼可能應付的來

其實眼前還有一個牛奶廠牌的問題,
阿嬤堅持餵s26的奶,但是因為她是合羊與牛奶混餵
所以喝同一牌子的奶較好消化

之前說孩子的姑在喝母奶時一直拉肚子,後來醫生說換s26就不拉了
(os:母奶本來就會讓孩子拉水稀便,這是很多醫生都不知道的事,yvette小時也因此而吃了幾回醫生開的瀉藥)
她就說孩子不好上廁所,又提要換回s26
(os:現在,孩子滿一個月了,便便成條狀,不像以前糊糊的,怎又關奶粉什麼事)


拜託!來人啊,有人有辦法跟她溝通嗎?去讓她理性一點吧…不要再找我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