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3.4月羊咩咩的網媽們討論這個課程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也一直都很有興趣去參加試上,也知道費用並不是很便宜
好不容易,等到中港園開了,等到今天終於有時間可以配合了…

中午11.30打電話去問時間,yvette還在睡
問到了12.30和3.30有適合的課可以上,但是3.30的沒有小朋友上
所以當下就決定了要上12.30的課,
勿勿忙忙將睡夢中的yvette挖起來,
告訴她要去找小朋友玩,所以她沒有發太大的起床氣
讓我勿勿忙忙的將她換好之梳好頭,我們出們已經是12.5了

還好地方好找,又很幸運的讓我找到不遠的地方停車
進到健寶園接待阿姨們真是親切,
讓我們報到後,就直接帶我們進教室
雖然我們遲到了10分鐘,但是,可能因為上課人數不多
所以特地等我們到了才一起上,真是溫馨,卻也很不好意思

今天上課的是may阿姨,主題是蓋房子,
看工人們如何一層層將房子分工合作蓋起來
再帶領孩子們說馬路壞掉要修補,
最後提到屋頂的修補,

故事說完,阿姨用大型軟積木讓孩子們合作蓋房子
再用大笨球把房子推倒,讓孩子們學習穩固,孩子們樂不可友
讓後,帶著孩子們開車車,繞著教室走,看看教室裡的坑坑洞洞
再拿出球和沙包來當石頭和水泥,讓孩子們學習撲平
然後,帶著孩子們到gymbo的家,在斜坡(屋頂)上補破洞,
籍此讓孩子們訓練平衡…
最後,再吹泡泡接漏雨和帳篷來結束課程

今天一開始yvette雖然很有興趣,但是也很緊張的聽著故事,
但是她也很勇敢的跟著其它的小朋友們一起作,
而且,原本覺得她是那種專心不下來的小朋友,今天卻表現的很好
阿姨的口令,阿姨說故事,她都很快就反應了…
不一會後,她放開了,開始與阿姨和小朋友們有自主性的互動
其中也發生了"這是我的"和"你出去"的小爭執,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帶她去上課的原因,
我希望籍此機會,她可以學習與其它人相處。

平常沒跟年齡相仿的孩子們一起,都不知道自己的孩子是好是壞
平常只會覺得她是姐姐,所以要求很多,
但是課後,may阿姨還誇她很棒,以為原本就有上課,
所以就沒有特別照雇到她…
讓我心裡暗暗的開心了起來,yvette真是好孩子

除了費用和區域性的問題以外,我倒是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程課
下次,我們再來去試試music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