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得有點太懶了一些說…
原本,至少應該2-3天就寫一次日記的吧,
我的日記本都已經變成週記本了…

禮拜一 03-07那天,是我的預產期,
就像我原本預期的一樣,
小雞妹並沒有如期的來報到,
現在都已經過了4天了,還是不見她的人…
但是,在今天早上7點多,見紅了哦!
上完了廁所,想說應該就快陣痛了吧!
但是,等了一陣子,肚子,腰,還有下部位酸酸以外,
到是沒有上次痛的感覺…
於是,原本在考慮是否要讓爸比去上班的我,
也決定了先不要告訴他好了,讓他去作事。
反正,醫生說,見紅後可能還要等好幾天才會生。

等等等,等了一整天,
期待著陣痛的感覺到來,
電腦開著在網路上找資料,
有的說當天就生了,有的說隔了一個禮拜才生…
弄得我更不知道該怎麼辦…

今天小猴子的阿媽晚上有活動,
所以爸比提早回家陪我們,
身體的不適還是一陣陣的,並不會太痛,
從早上至現在也沒有增加太多的不適感。
因為生小猴子時並無這樣的經驗,
所以也不知道如何是好,等會兒,
可能洗個澡,然後去醫院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