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 loves Joanne
Yvette really loves Joanne
Yvette loves Joanne So MUCH!

平常,如果有哪個人想抱joanne,都沒有問題
但是,如果有哪個人相抱joanne出門,除非她可以跟上
要不然,她就會開始抗議
抗議不是她不能去,而是…
"那是我的妹妹,不能把她抱走"

平常,她們在床上,或著在樓下
我不能看著joanne時,我會順口交待yvette幫我看著joanne哦
不要讓她掉下來哦,或,不要讓她爬樓梯哦
然後,她會馬上放下手邊的遊戲,
過來"緊緊"的抱著妹妹

在更小一些時,joanne還不能爬不能走
一聽到妹妹哭,她就會馬上說
xxx快點去抱她啦,她哭了啦

雖然在大人們的眼裡看起來,好像在欺侮妹妹
但是,yvette的心是細膩的喝護著妹妹的

今天,joanne跌得流血了
她第一件事就是哭著跑去找婆婆跟婆婆講妹妹撞到痛痛

而且她真的很擔心,在一陣混亂之後,她終於入睡
剛剛妹妹被抱進來哭了兩聲,
她,馬上坐起來捂著嘴巴,坐起來一直哭(平常作惡夢也會坐起來一直哭)
我在她耳邊講,不痛了妹妹不痛了,她是要睡覺所以才哭的
她馬上張開眼睛,我問她,是不是擔心妹妹痛痛,
她還點點頭…

真是讓人心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