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3-11在猶豫不決要不要去醫院檢查後,

終於也在8點左右打了電話到婦產科問了一下是否有檢查的必要…

去了醫院,醫生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我聽到妳有動靜我就開始緊張"

因為我第一胎急產的關係,搞得大家都神經緊張

結果,在落紅了幾乎一整天之後,9點監測宮縮,並不是很規則,且不強烈。

但是,醫生已做了當晚接生的打算,如果當晚沒動靜,12號早上將作催生的動作。

於是…我們一行人又回家了…



在離開產科後,帶著小猴子再到麥當勞去溜滑梯,

說也奇怪,在麥當勞裡,肚子的宮縮卻比在醫院時強烈好幾倍…

回家後,還是一連串的下腹酸痛,腰酸,....

上床後,眼睛瞪著時間測我宮縮的時間,深怕會真的將寶寶生在去醫院的路上

一直到了兩點半昨右,被肚子的不舒服感弄醒,

因為,在9點時仍無多大進展,所以雖然肚子已經開始痛了,但仍然是可以接受,

所以仍然繼續的等著,測著時間…此時,大約是10-5分鐘痛一次

3點多,叫醒旁邊打著鼾的老公,告訴他應該可以上醫院了,要他起床準備要帶的東西,

沒想到,敏感的小猴子,也起了身,

可能知道她的小妹妹也將來到了吧,所以特別興奮。



到了醫院,已經5點快6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