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好景不常,還真的是不"長"
第二天,她大小姐就在床上賴,說不去上學
好不容易在利誘與壓力施加之下,她乖乖起床穿衣上學去

到了學校,連老師都不給碰,躲在媽媽的大腿後,
鞋子也不肯穿,還是讓老師騙著穿上的,
到媽咪要離開時,已經有點含淚
但是,也終於在媽咪的堅持之下,進了教室



第三天,雖然早上沒有像第二天一樣不好叫起床穿衣,
也說好了吃完午餐就會早早去接她回來
但是,這天也不知道為什麼導師居然請假!
所以,原本就不太願意上學的她,看到不很熟悉的面孔就更抗拒了
於是,在熱情的代班老師面前就給她哭了起來
但是,因為我們之前都已經約定好會吃完午餐就早點來接
且不會等很久,她也願意上學,
所以,她終於還是答應留下上學
中午看視訊,沒想到她們11點多還没12點就用完了午餐,
且也不知為什麼,老師居然有辦法讓她乖乖躺下睡覺,
雖然這是一個好現像,但是約定就是約定
所以在考慮了一下子,還是決定去叫她起床,接她回來
只是可憐的小傢伙,不知道是她這一天一直心情不好,
還是睡起床的下床氣,居然眼睛&鼻頭紅紅的出來

因為她的小班老師不在,所以帶她出來的是中班老師
這位小姐看起來雖然還滿專業的,但是似乎不是很有耐心or和善呢
且還滿堅持下週開始讓yvette讀全天呢!



當老師的當然很希望小朋友們都能夠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將事情完成
我想,yvette的中班老師也一定很希望她可以照著大家一樣的作習
但是,每個小朋友的心理&生理發展都不一樣,所以我才不會因為她堅持
而強迫我的孩子去作些她還沒準備好的事
由其是,自從開始上學的這幾天,她晚上又開始莫明奇妙的狂哭一通
所以我決定還是把步調放慢下來…希望不要讓她覺得,我是把她丢到學校去的一樣
讓她還能夠信認我,相信我跟她是同一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ywitch77 的頭像
    babywitch77

    I. 就愛碎碎唸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