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二十七號,YVETTE的三年級期未考最一天

下定了決心要去把這位弄得我骨頭很痛的小姐催生出來

於是,醫生投了第一次的葯

根劇前三胎的經驗,催生葯與我根本就很麻吉

投葯後六個小時就生完了

八點半載老爺上班後回到診所還有二十分鐘才開門

帶著有點緊張不安的心情在週邊逛了一下

九點去投了葯,果不其然,回到家肚子就一陣陣很有規律的緊了起來

雖然沒有明顯的陣痛,快到中午時,緊張的CALL了老爺回家來

等著老爺慢慢的用完午飯,兩個人開著車子到產室報到去了

搞了一個下午,仍然沒有進展,醫生檢查後說,只有勉強開一公分

於是叫我們回家等,回家後慢慢的了起來,晚上九點醫生打來關心,

雖然有痛,但是又沒有很痛,於是又是一整個的等候

晚上十一點宮縮間隔居然拉長…

就這樣一整夜,就在宮縮的陪伴下睡睡醒醒的

 

二十八日早上再去婦產科報到

醫生看了看再投了一次葯,

經過一整天的折騰後,開了兩公分

回家

肚子越來越痛

下午三點

再回去看診,只多開了一點點,但是宮縮圖看起來比較有勁了

醫生建議住院待產

於是。就開始了漫長的疼痛與等待

之後,一直沒有進展,但是已經痛的很累的我

只好問醫生什麼時候可以打無痛分婏

晚上開到2.5公分的時候

醫生終於同意讓我打無痛,然後下半身全麻掉

變得有點像半身殘廢呢

然後幾乎是一個小時一公分的慢慢打開

開到四公分後,羊水破了

叫小姐來看,神奇的全開了,而且剛好過了二十八號

看來肚子裡這條魚決定在二十九號才肯跟大家見面呢

於是

一點半到產房報到,推無痛的葯,打點滴

除毛,一直到醫生準備好

醫生問,妳知道怎麼用力嗎?

一個簡單的問題我也回答不上來

我下半身是麻的吔。

然後,練習了一次

接著,醫生準備好了吸引器,護士往肚子上一推,我一用力

醫生就說,看到頭了,不要再推了

然後,小魚兒就退房了

 

產程花了兩天,生的過程只有兩分鐘 

小魚兒出生 3200g 50cm

看起來白白胖胖的很可愛

但是經過了三天住院的折騰

應該也掉了好幾百g吧,看起來乾乾巴巴的

有點心疼

 

希望肉肉快點長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