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一天

終於還是加入了

原本想的只是要去運動,

我喜歡上運動的課,

因為大家一起有老師鼓厲又怕丟臉就會更努力一點

但是,最後決定的點

是因為老爺

因為,我覺得我已經病的太嚴重

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想著老爺,

一天到晚只想跟老爺在一起

 

如果加入,我就有下課後需要去的地方

沒事也有地方跑

不會一天到晚黏著老爺

老爺有事不陪我就心裡難過

除了工作與家裡以外,也有自己可以做的事

 

今天上了一個半小時的課

很累,但是很開心

因為目前為止,証明我是對,沒有想念

就在那近兩個小時的時間裡

很仔細的照顧的自己,從最基本的呼吸開始

希望可以保持良好習慣

在開學前天天都上課,希望可以回到55kg的時候

或讓肉肉看起來結實一點

開學後,就把以前往神岡跑的時間和精神拿來運動

 

久了以後,說不定會交新朋友

就像我娘一樣,在泳池交了很多好朋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