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看身邊親友的義式咖啡機
想買便宜的,因為我也不是什麼玩家,7-11已經很能夠滿足我
但是不想每天花五十元去喝一杯,有時候想喝還喝不到的心情真是會令人@#$!#@
可,大家都說便宜的幫浦不夠咖啡會沖不出它的味道來
又,我阿母家已經有一貴貴33的更有一台營業用的
如果真要玩,回家找我娘就是了
所以,就到燦X入手了這台評價還不錯的膠囊咖啡機



等它熱機後,一個動作(把咖啡膠囊放入機器)再按一個鍵就可以看到香濃的咖啡緩緩流出


沖泡的濃度可以隨著個人的喜好設定,


雖然是咖啡新手,經過網路資料的探索,也讓我打出不容易消泡的奶泡(雖然奶泡品質不是那麼優)


於是,就在每天在家的時候想到時就可以來一杯拿鐵或卡布,更甚至濃縮咖啡(雖然我不是很愛)
家裡面可以傳出陣陣的咖啡香,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至於我家那台一起搬進來的dyson其實是一台吸力非常強的好傢伙
但是,也因為它的吸力真的很強很強,所以雖然不太瘦弱的我,還是沒有辦法好好的使用它
因為我的兩個手腕都好痛

我們家只有二十初坪而已,光是吸一次地板我就必需花半個多小時
個人認為,非常的不實際
於是,終於有機會可以換一台直立式的不用顧慮屁股後面還跟了一台主機

在多方比較之後,終於下手了SHARP ES-ST10


就像dyson它有多重的過瀘系統,而且刷毛和過瀘系統都可以拆多起來水洗,讓過敏的我也可以安心使用


氣弦吸頭讓它的吸力更強
刷毛組都安在可分離的把手上,不怕找不到東西或要用的時候離離落落的
雖然機身重4公斤,但是只要不是把它提起來散步,用起來都還算滑順
更甚至,常常看到直立式吸塵器的電線都是要自己用繞的繞在手把上,
這位小姐的電線就像是傳統器塵器一樣有一個按鍵可以自動收光光
因為它長的不醜,且體積小小的,所以剛好躲在廚架的一角
可以隨手拿起來就用,真的是好不方便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換的真好



期待這兩個新物可以長命百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