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十八歲正值青春年華的時候
在van交了第一個加籍英裔男朋友R
身為一個稚嫩的小女生什麼都不懂
而且很遲鈍,R常常可以教我一堆從沒聽過的東西

記得有一次跟R在一起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情況下
他說了一句tiamo
當然我不會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因為那並不包括在我學過的英文單字裡
後來,他告訴我那是義大利文的"I love U"

兩個情況,並沒有被我連結在一起
現在回想起來

R居然是第一個說愛我的男人

and he is sexy and sweet

過了十多年了,好笑的是到現在才發現這樣的"巧合?"

K最近要結婚了
記得他們剛開始要交往時,她總是會吃醋K和I還頻繁的連絡著
今天在跟K談關於他們婚禮的事時,
居然發現,她已經不介意I的存在
而我,非常的驚訝且羨慕
因為她不介意的原因就是
她知道K的真心,她是那麼的有信心
她知道K深深深的愛著她,
她不用擔心K會因為什麼事而分心

結婚沒有什麼需被恭喜的,因為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但是,我覺得我必需恭喜他們,為的是他們的真心是那麼的深

雖然"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是事實
但是,為什麼就必需是如此
沒有愛情,女人是會乾枯變老的
Sadly, i am walking that path. drowning....

Girls, i need to get out and get really dru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