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開小一已經很久很久了
但是我從來不記得我有這麼忙

yvette每天早上必需6點半起床
因為她吃早餐吃的很慢很慢
所以7點40進學校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早上衝忙的上學後
中午飯後到esl報到
一直到下午5點10下課
在班上寫作業到6點接回來

回到婆婆家後
吃完飯也都7點了
回家安頓好
再複習+檢查作業
一直到上床睡覺
幾乎是沒有任何休息時間的

最可怕的莫過於禮拜一和禮拜二了
因為有新的單字要背
又有芭蕾要去
常常回到家7點半後還要吃飯

這樣的生活真的是很嚇人

總是覺得小一生的生活不該那麼忙
壓力不該那麼大
但是
他學校的生活似乎有慢慢改善當中
ESL也學得很開心,也都看得到明顯的進步
(除了禮拜一.二單字還沒背好我會給她壓力時以外)
跳舞更別說了,雖然痛+累=她總不肯放棄

所以為娘的我,只能說

快樂就好快樂就好

再安慰一點

她現在school nights的TV time少於30分鐘

如果我可以學得會....
不要再給它速度上的壓力
放手讓他自己去感受到速度慢的後果

如果可以放得了手…
因為不想當壞人了~ 

by the way
how do they cram those practice and assessment paper into these little people's life?????
i can't imagine myself or yvette do that ....ERR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