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在工程第二日時,拆除工就已經把該拆的部份都拆掉了。
廁所拆個精光,陽台和前門都處理的很乾淨
今天沒有再動作,只有工人把水泥和磚頭運上樓然後休息。
讓人感覺有點沒效率就是了。

今天,黃阿瑋很熱心的來替我看了一下天燃氣的更改
讓他看了以後,覺得大為可行
馬上,下午天燃氣公司的人來了,也說可以,但是必需掛在窗上
原本,我想沒關係,只要牆能夠打掉我怎麼樣都行
於是,也連絡了何工頭要人下禮拜一馬上來進行。
發呆了一個晚上後,發現,不可行啊,
因為會變得很醜很礙眼,再者,要掛在牆上,啊我的窗戶怎麼開??
又不想花很多錢去把整個天然氣錶移到陽台去。
哦。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取捨

最近這兩天,真的花很多時間盯著空房子或只是坐著然後發呆
因為想不出個辦法可以把東西擠進去那小小的房間內,所以只好空想
一直想一直想…想到打瞌睡了還在想。

哦…我那小小的房間外推了陽台,但怎麼會變成白廢的呢!
怎麼沒人想到床的長度會剛好卡在那根柱子上呢!
救郎哦,好像只能把床頭置物移到另一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