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第一次不在跟父母一同過夜,是我四年級時,去台北住在我的四姨家過暑假
今天…大班快畢業的yvette,經歷了的第一次
學校辦的成長宿營。

去年就聽說大班有這樣的一個活動。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一直很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因為國小時去過一次童軍露營。所以我直覺,這樣的經驗,也許不會真的幫他長大多少。
但他肯定will have lots of fun.

前兩天,他發現學校有為他們辦這樣的活動時。他就一整個興奮。
今天早上,好早好早就起床了
下午放學回來洗澡時,也是好早好早就背著他的傢伙:小熊,大浴巾,換洗衣物,lunch bad,在等著時間的到來
好不容易到了,我們出門時下著大雨,所以我只把他丟給老師,在門口我就跑掉了。
後來想想,我是不是太放心了一點啊,因為後來在巷子口看到好多家長都拎著孩子們一同進學校

雖然在出門前有交待他一些事,像如果半夜不舒服一定要叫老師起床,像睡前不要喝太多水,且一定要尿尿
像如果半夜睡一半想回家,把小熊抱緊,但是不可以回家
但是,後來還是有點不放心,所以讓爸比在回家的路上順道到學校去看看yvette的狀況
聽說玩到要他回家他都不願意呢
希望今天晚上不會接到有人狂哭要回家的電話。
我是覺得不太可能啦,可以跟學校同學一起過夜吔…怎麼可能想要回來…

明天早上有玩水球的活動…Hope she's having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