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16日,趁著三越購物節有零息分期的優惠,快點在第一時間就跑去看了好久的這一隻鏡頭 由於是偷偷購入,沒能夠在第一時間發表我的習作作品。 當天下午,小表妹雅雅來跟yvette玩,也趁機捉住幾張她們遊戲中的表情! 室內不必開閃燈在那麼閃來閃去,真是讓人興奮,閃燈真的對孩子們的眼睛不好。


拍照拍那麼久了,為什麼沒貼過雅雅的圖,是有原因的,
因為,她如果不是生氣,就是在跟yvette吵架,要不就是躲相機,
這次終於捉到她了厚厚~


我們在公園遇上這一個小朋友,看到相機就主動跑過來湊熱鬧,很可愛呢!
但是,她阿公以為我是越南新娘啦~~~哇,人家不要啦


雖然光圈沒有全開(因為我對焦技術不好,不敢全開,怕很容易移焦呢)
但是,還是能夠看出"淺"景深 or "錢井深"??吧


口愛的yvette,沒用閃燈也可以照得很自然,厚厚
她就不會一天到晚說"馬麻,妳不要再打雷了"
(她覺得閃光燈像閃電,但是都說成打雷)


有沒有一整個很溫聲啊,小豬妹妹和她的豬哥爸爸


不用閃燈的好處,就是可以一直按快門按到爽,然後拍到很自然的表情
最好就是拿來對付那些不喜歡拍照的人啦!

結論就是,我等這顆鏡頭,真的等的很值得啦…
雖然第一天室內的白平衡慢怪的,都偏綠,但是後製處理後,
膚色都變得水水的囉
真可說是,對你愛愛愛不完…
後製處理好白平衡後,就天下無難事了啦!
哇哈哈,下次來玩大光圈加閃燈,看看什麼叫作"立體感"

其它照片在相簿((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