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no 拍照,no玩相機
事實上,不知道怎麼來訂標題才好
攝影,聽起來很專業,但是跟我是沾不上一點邊
拍照,是應該有目的的,為了要留個記念或什麼的
所以,我只能說是玩相機了,

說真的,拍照的器材並沒有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相機後面的那顆腦袋
以上,真的是至理明言
所以不才的我,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一直換相機

記得回台灣後,就買了一台相機,算是功能不算的傻瓜,捲底面的
後來沒多久,在台中科達行門口,看到一台所謂的數位相機,25000元,
是科達的三百萬劃數DC4800,因為有在工作,很阿殺力的就買了,
一直到了yvette滿一歲,都是用那台吧,算起來她是最長壽的,用了一年多多多
她還跟我遠征到vancouver休假呢
然後,出了五百萬的普立爾,但因為自動白平衡總是怪怪的,所以早早就被拍賣掉了
而不知道怎麼會連到攝影網站上去,聽說fuji的色彩很美,所以就買了f11,也是五百萬劃數
一年後,為了jason會須要帶相機去工作,替他覺得sony f828麻煩,所以就"大主大意"的買了f31fd給他,
但是他老大不領情,讓我好是傷心,於是我只好賣了f11換用f31,
雖然大家的風評都說f31的品像比較好,但是我總覺得f11拍起來美多了!@#$!@
但是,其實,在這一連串的換機途中,心中還是最想要一台單眼,不為什麼,
只因為帶著他,看起來會很酷
但是一直沒機會買,
一直到了今年一月,購入了fuji出的一台小鋼炮,s8000fd,
起先,也覺得哇,廣角吔,哇超高倍變焦吔…
但用了差不多一個月後,發現
哇,對焦對好久吔,哇閃燈很慢吔,
這,實在太不能配合孩子們動來動去的天性了…
於是,就又賣掉了,
原本,是想說,賣了就用f31就好了,反正也沒什麼差
就在這一剎那間,看到sony的新機,哇塞,不到兩萬吔還有配鏡哦
記憶中,單眼不是都要好幾萬才沾的到一點邊嗎…

!#@$!@#$心中又是一陣咒罵,也在跟jason討論很久以後,決定用賣s8千的錢去買,
再補其差額。於是2008年3月11日,擁有我第一台數位單眼,加長短鏡各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ywitch77 的頭像
    babywitch77

    I. 就愛碎碎唸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