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8
今天,抱著緊張的心情去看joanne
因為知道主治醫生會對昨天的照影判刑

看到躺到床上的joanne,雖然已經好很多了,
但是還是忍不住捨不得她還在受頻頻小抽搐的困優

今天早上,小joanne還是小發燒到37.8,
背下壂了冰枕,在我要離開之前就已經差不多都退了
餵食今天已經進步到80cc,倒抽也都很乾淨
尿尿,血壓,呼吸,和心跳都跟昨天差不多

主治醫師知道我有去會客,所以特地上來和我聊聊
看了腦波監測,說還不錯
也說昨天的照影是沒傷到腦部的結構
現在就等她自己從腦炎中復原,
而癲癎部份,針劑要改成餵食,
期待會有比較好的控制效果
等到她的奶量達到足夠的量,
營養針的部份也會停下來,

至於她頻頻的發燒,是因為她的尿道有發炎,
現在已經用了抗生素控制,
期待,再期待joanne的努力

下午,joanne的抗癲癇的針劑停了換成口服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換了治療方式身體還沒習慣,下午joanne就又抽搐了
且似乎滿嚴重的呢,晚上去看她時,看她因為打了針還在睡覺

她今天的血氧似乎也不是很穩定,多在89-96之間
偶而看見98,但是還掉到80,看得讓人心驚膽跳的
晚上沒有發燒,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血氧濃度不穩的關係
嘴唇紫紫的,手腳都冰冷冷的,還是因為水枕太冷了?
總之,今天晚上的狀況,令人很不安心

可能是晚上睡的很沈的關係,也沒再發燒,所以心跳反而正常了105-115之間

她的餵食狀況還不錯,維持在80cc,胃也消化的不錯
我猜,可能明後天營養針的部份就會被拿掉了,
原本,我覺得可不可以慢點拿,畢竟她現在還那麼瘦
但是,護士說,這種東西很容易滋生細茵的,這樣反而不好
所以,明天去會客之前,
要去問看看有沒有那種高營養的奶粉可以讓joanne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