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到家,妳睡的甜蜜蜜
跟妳躺了一會,妳醒來,笑得甜蜜蜜
跟我玩鬧了一會兒,說要聽音樂的是妳
但是,音樂不到一分鐘,妳卻不再理我或其它妳愛的人
妳怎麼了?
醫生阿姨們說妳抽筋,腦子放電後,要休息
但是,為什麼,妳的眼睛還是抖不停
為什麼,妳的心跳那麼快,
為什麼,妳自己不能夠吸足氧氣,
為什麼,左天已經退燒,今晚又燒起來

現在,我在家裡,妳在加護病房裡,
妳知不知道我好想妳

雖然,強迫自己回到家裡
但是,我的心,還呆在病房外面等妳

護士阿姨說妳睡了,但是我不敢去睡,
怕睡著,我會夢見不好的事,
怕睡醒,會聽見不好的事

這三天,妳哭夠了,
今天晚上的妳,哭不出來了
但是,我的眼淚,像河流一樣地卻止不住

我的寶貝啊,妳現在,到底在哪裡
我還在這裡,等妳,

快點回來,我好想抱抱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