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覺得很快樂
因為兩天都有事作,
所以覺得很充足…

禮拜六,娘家的大伯母說要提前去掃墓
因為我和joanne & yvette每天都睡的很晚很晚
所以我很怕今天會跟不到
所以神經緊張的一早就醒來了
幫女兒們在睡夢中換好衣服
8點多,媽媽就上樓上喊我們起床
還好已經醒著,要不然又要被唸一通
然後,我開始換衣服,
等孩子們的弟弟洗澡,
我們一行人準備好
已經10點了,到了我們沈家的墓園已經是12點的事了
因為媽媽還在氣我們拖時間,讓大伯母一家等
所以我開玩等說,唉喲,沒關係啦,正好可以陪祖先們吃午餐啊
....又被唸一通

到了以後,因為兩個小女生都在車上睡著了
所以到了以後,兩個人的脾氣都不太好,
平常很喜歡拜拜的yvette,今天還不拜
拜好收拾完,跟大伯母一家去吃麵
因為拜拜後吃了很多東西所以沒什麼吃
但是,看到我的堂姪女居然只吃了5顆水餃當午餐…

然後,我們一家子,告別了大伯母一家,又回了台中

****************************************************

禮拜日,原先預定要去台北的勤天岡,
結果大家都不去了
大姐又提議要去信義玩
所以,我們開了三部車出門
原本以為信義去看那些木雕石器
但是,後來她們找到了一個叫作"時光隨道"的地方
我們就去走了一個很恐怖的火車山洞



然後,到達了勝興火車站
真是一連串的驚奇
且風光還不錯,



勝興火車站那裡還有很多攤販
台灣人麻,哪裡有人出門不東買西買的呢
所以吃了一堆東西,幫yvette又釘了一雙木屐
就又走著山洞回台中了

但是,在走回山洞前又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就是小丸子失行蹤記
小丸子居然往著我們行走的反方向一直走
難道她還不想回家嗎?????
還好我和惠瑜落後了,
要不然這隻自以為人的小狗
說不定就迷路了

晚上,媽媽原本說要請我們吃鼎王
後來為什麼變成yvette的乾媽請,我也搞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