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婆婆終於放下了我們(3個女人)
跟著老人會出去玩了
這次,也是第一次,的行程將是兩天一夜

從得知婆婆要出門,我必需要自己帶兩個孩子
的那一剎那起,我就一直擔心著這一天的到來
我不知道要怎麼樣讓yvette過多的精力消耗掉,
也不知道要怎麼來打發時間
更不知道要怎麼樣在中午時,可以一面搖jj睡,
一面強迫yvette用午餐

今天,終於過去了
一早起床,jj9點半,yvette10點多
下樓已經是10點半的事了
yvette喝完了奶,
看我喝果菜汁,也說要喝,
我毫不考慮的就讓她喝了
就在她喝飲料的同時,
我心裡想著,如果她要poo poo而小jj又哭鬧怎麼辦...
這時遲那時快,就在小jj吵著要喝奶的同時,yvette扶著肚子說要拉肚子,
但是帶去廁所,又沒上就說不上了,
於是幫她穿好了褲子,抱起jj還餵奶
才剛坐下來,她就給我
吐了出來,我趕忙將jj放下來,
yvette小姐還尾隨著我,並且走到哪…吐到哪…
但,我還是很穩固的跟她說,沒關係,全都吐光就好了
隨著她的吐,我還幫她換衣服,擦地,洗鞋
當然,這一連串的動作,也都有jj美妙的哭聲陪伴著
........................

說也好笑,一直不知道jj可以是那麼的黏人
她最近,會坐,學爬了,所以也比較接受人們將她放在地上/床上
但是,她就是不能讓其它人離開她的視線…
今天一整天,如果她是在吃飽睡止的狀況下,她可以很開心的在地上玩著,
但是,只要我一離開,哪怕只是倒個水的一下下,她也可以哭的驚天動地
..............

還好,中午爸比有回來陪我們用午餐,
爸比還很貼心的帶了便當回來,
只是yvette還是很不賞臉,所以對她發了脾氣
又正好遇上垃圾車,我忙著倒垃圾,yvette又很無理頭的要幫忙,也真正是越幫越忙,
把剛吃完的便當盒丟在一般垃圾桶裡也就算了,還弄得滿地都是肉汁,害得我在倒完垃圾後,還要擦地

但是,我真的不應該因為這樣而兇她的,可憐的yvette,她只是想幫幫忙
..............

下午,用完餐,我們看了一下barney,2點,帶著兩個小女生上樓吹冷氣,看電視…
3點半,兩個女生都睡著了,讓我有一點點的喘息時間,上上網(說實在,我應該小睡一番的)
4點半,兩個女生都醒來了,我們就摩托車三貼去肯德雞吃吃喝喝,透透氣…
接著,爸比就下班了…

今天,雖然小插曲還滿多的,但總算是平安的渡過了
希望明天,會比較安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