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我終於熬到這一天了…

雖然,好像才是沒幾天的事情,但是,健忘的我,已經把滿月那天發生了什麼事忘的差不多了…

人家說月子要作40天,但是滿月是30天,所以3-12生小baby的我,在3-10我的小baby也算一個月大了

就在3-10禮拜天的前一個週末,在我放棄要求老公用他荷包裡的coco去買彌月蛋糕後,我款著親友給小豬豬的禮金,去了我盼望已久的糖村蛋糕店,原本,想只訂幾個給我的好朋友而已,但是老公又要求他的親友也都要送,所以原本預算只有10個以下,又增訂了20個…

終於3-10來了,一大早,我們讓好鄰居幫小豬豬理光頭,讓她的頭髮日後可以長的更加的烏黑亮麗,在剔之前,還有一點捨不得,深怕即使日後長出來,還是這裡少一點那裡缺一塊的…但是,在她落髮後,看起來居然比有頭髮時還可愛的多了呢!
所以,也許這個決定是正確的,而且原本我還以為光頭後的她會有一個光亮亮的頭,沒想到,她看起來頭上還是黑麻麻的一片,長輩們說,那是因為她的頭髮又黑又多的關係…

剔完頭,洗好澡,幫她換上新衣,戴上外婆和小姨婆幫她準備的金飾,款著小猴子與小豬豬的細軟,出了門,送糖村蛋糕,外婆的油飯和豬腳去。
大家看到這個小寶貝,都注意到了她那烏黑的光頭…
就在樣,從太平的姨婆家,送到南屯的阿姨家,再去豐原,烏日,沙鹿爸比朋友的家,最後,在天黑之際,終於在晚餐前將最後一盒蛋糕送到姑婆家…

今天雖然非常的忙碌,但是,小猴子,小豬豬也真是配合,兩個人不吵不鬧,該睡時睡,該玩時玩…讓這樣我們渡過了小豬豬的第一個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itc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